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组织帮扶责任人赴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帮扶计划工作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03-26 16: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DSC_8043.JPG

为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做好近期帮扶工作的通知》 精神,3月24日,学院利用星期六休息时间,组织51名干部前往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对109户帮扶对象开展“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帮扶计划工作。

在乡政府会议室,郭干乡党委副书记马福忠就完善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进行了逐条解读,使帮扶责任人进一步熟悉了“一户一策”帮扶计划的主要内容和填写要求。

会后,学院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全面了解情况,逐一对脱贫验收的11项指标,增加贫困户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与贫困户一起深入分析致贫原因,认真与贫困户商讨脱贫路径和方式,仔细算清收入支出帐,有针对性的完善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