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19期司升督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0日,全省公安机关第119期司升督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赵林,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出席开班仪式。李晓卫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李晓卫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举旗铸魂,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牢记使命。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公安部和厅党委做出了新的部署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有紧迫感、责任感,自觉融入,主动作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公安部、省委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忠实践行,认真履职。要强化作风,端正学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参训民警要自觉养成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刻苦学习的良好习惯,孜孜以求,勤学苦练,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在新的起跑线上加好油、充好电,在学业、思想、知识、友谊等方面有新所获。

1523495584473350.png

李晓卫主任讲话

1523495621866444.png

李晓卫主任讲话

1523495650870145.png

杨立刚主任致辞

1523495682198032.png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