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22: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根据甘肃省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学院近期组织学生在魏家庄校区行政办公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了我国在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珍贵影像。一笔笔傲人的成绩,一个个响亮的第一,它们折射出的是祖国经济的繁荣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更是中华儿女能够实实在在感受、触摸到的祖国骄傲。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广大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有一种担当叫中国;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发展叫中国;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观影活动在全院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自发撰写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将胸中激荡化作对未来祖国事业的无限干劲,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实际、着眼未来,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锤炼意志品质,历练作风养成,丰富知识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