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为帮扶贫困户捐赠农资物品并开展帮扶工作“回头看”活动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15: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33.jpg

按照5月11日《省公安厅召开驻村帮扶干部工作推进会》 精神要求,5月15-16日,学院组织帮扶责任人前往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为111户帮扶对象捐赠了农资物品,并开展对帮扶工作进行“回头看”活动。

在郭干乡政府会议室,学院驻村工作队李钧同志就帮扶工作“回头看”、“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查漏补缺和贫困户产业扶贫情况调查表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帮助帮扶责任人进一步熟悉调查表的主要内容和填写要求。随后,学院帮扶责任人再一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迎接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工作,推动“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