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立项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11: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00.JPG


52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8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立项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院党委委员、警犬技术系主任谢生华和学术委员会12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根据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科研主管部门的汇报情况和审查意见,经过评议和票决,同意提出立项申请的7个科研项目立项。

在评审会上,陶晓岚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后学院要注重新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逐渐组建一支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学科专业等构成要素科学合理、成熟完善的科研队伍,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带头人及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学术带头引领作用,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找准方向,稳步提升;以院级项目研究为基础,完备学术积累,养成良好的科研素养,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