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开展帮扶责任人对帮扶工作进行“回头看”活动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06-20 11:5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甘肃省公安机关聚焦平安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6个方面20项内容的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3日,学院组织帮扶责任人再次进村入户,对帮扶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年度目标任务,紧盯“1+17”精准扶贫方案,聚焦精准方略,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抓好“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实。

在进村入户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农户深入交谈,了解掌握他们在生产生活、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致富光荣,劳动光荣”和“我脱贫,我光荣”的内生动力及文明新风,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