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20期警务实战教官训练班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30841927908357.png

开班仪式现场

1530841955629425.png

王国胜协理员讲话

7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第20期警务实战教官训练班在学院魏家庄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省厅政治部政治协理员王国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调研员宋保军出席仪式,甘肃职业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致辞,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主持,训练班带队教官和全体参训学员共70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卢建军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甘肃职业警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对训练工作提出要求。训练教官代表、学院警务技能训练部主任张飞虎教授参训学员代表韩培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国胜协理员对本期训练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进一步增强忠诚使命的责任感;严格训练,努力提高警务实战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严格管理,切实提高训练质量。

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厅党委和各级公安机关的重托,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以身作则,开拓创新,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20天的学习训练,为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