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全国公安院校管理育人经验交流及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0 11: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全国公安院校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今年3月28日、29日,我院分别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关于举办全国公安院校管理育人经验交流及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随后又向贵单位寄发了此通知,贵单位组织对公安院校学生教育管理有一定研究的专家学者、学管干部及相关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在此我们表示十分感谢!因故原定于2018年7月上旬举办全国公安院校管理育人经验交流及理论研讨会,延期至2018年9月下旬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贵单位及您的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