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致考生:请于7月16日~20日按时参加2018年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3 09: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报考我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2018年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未按时参加的,不能被录取。

2.我院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时间和地点如下图所示:

考生生源市(州)

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

面试地点

兰州

2018年7月16日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左家湾校区(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左家湾169号

天水、陇南

2018年7月17日

平凉、庆阳、定西

2018年7月18日

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武威

2018年7月19日

白银、甘南、临夏

2018年7月20日

 

3.参加我院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考生必须是在2018625日至627日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填报了我院志愿并在当地公安机关政审合格的考生。未填报志愿以及政审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4.考生在参加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须持由当地公安机关政审且密封好的《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我院非公安专业的考生,不参加此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6.详细情况可登陆甘肃警察学院官网查看我院发布的《2018年招生简章》(学院网址:https://www.gsjcxy.com),认真阅读有关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相关规定,熟悉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项目、标准、流程及基本要求和应当注意的事项,以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祝每位考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