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全国公安院校管理育人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开幕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23: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公安院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我院于9月28日上午在左家湾校区举行了“全国公安院校管理育人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开幕式。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创新公安院校的警务化管理工作,推进公安教育的现代化。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对各公安院校领导及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领导和省公安厅政治部领导出席开幕式讲话表示衷心感谢,并阐述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调研员倪清贵出席开幕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并就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意见。省公安厅政治部协理员王国胜出席开幕式,指出在全国公安院校按照公安部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时机,举办本次研讨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并就公安院校落实公安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意见。

来自全国20所公安院校的70余名院校领导和参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教授主持。

本次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历时两天除进行管理育人经验交流和理论研讨外,还将实地参观调研我院的警务化管理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