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李志贤教授获甘肃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116094329.jpg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建设“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甘教职成〔2018〕9 号)及院领导指示精神2018年暑假,教务处在全院教师中进行了宣传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最后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教务处审核,学院研究决定推荐李志贤教授申报省级职教名师工作室立项。近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30个职教名师工作。我院李志贤教授被遴选为职教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工作室名称为甘肃省职业教育李志贤工作室。

省级职教名师工作室实行届期制,每届 4 年。省教育厅对工作室实行动态管理,进行中期评估和届满评估。对命名的工作室建设一次性予以 3 万元资助,主要用于工作室的图书资料、师资培训、课题研究、项目研发、调研考察、对外交流、专家讲座、业务实践等工作。被命名的工作室要提交 4年为周期的详细工作计划,并根据职责和任务设定评审验收标准或绩效评价考核指标。省级职教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必将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水平发展和教师职业能力素养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训练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