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我院胡晴云副教授教研课题获省教科院立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21 17: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省教科院《关于印发甘肃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高校与职业院校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甘教规办[2018]17号),我院基础部胡晴云副教授申报课题《高职院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项目获得一般课题立项。

2018年5月,按照甘肃省教科院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在个人申报、系部推荐、教务处审核的基础上,研究决定推荐胡晴云副教授的教研课题《高职院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申报省“十三五”教科规划项目。近期,经过省教科院综合评审,该项目获得一般经费自筹课题立项通过。该课题的实施将对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课程建设与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完善、教学方式方法研究、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等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提供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