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我院“安全防范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被甘肃省教育厅认定为 2018年高职院校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17: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甘教职成〔2018〕17号)的精神和学院领导的批示相关系部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科研处积极组织落实申报工作,学院推荐上报“安全防范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刑事科学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参评认定。在院校申报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遴选认定了15个高职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我院治安系负责申报的“安全防范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荣列其中。

“安全防范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是我院首个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它的成功认定增强了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信心,并将对今后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学院应用技术研发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