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第三考核组来我院帮扶村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考核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1-22 10: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DSC_0306省脱贫攻坚考核组王家村考核.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18日,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第三考核组对学院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考核。

在学院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公安厅考核组深入王家村,依据厅帮扶办制定的考核计分量化标准,考核组结合单位自查情况,坚持“考实、考准”的原则,按照“查、看、听、评、核”相结合的方法,采取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召开乡村干部群众座谈会、进村入户走访、实地查看项目和询问征求意见等方式,对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队长2018年度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学院政治处主任杨力刚、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徐永红、王家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