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宣讲新政策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3-19 11: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4、15日,学院组织45名帮扶责任人分两批前往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宣讲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八个着力”

重要指示精神,督促帮扶户合理使用以奖代补资金,鼓励帮扶户自强不息,激发内生动力,实现脱贫增收。

在新建成的村委会会议室,乡党委副书记兼村党支部书记马福忠在向帮扶责任人介绍了王家村2019年的扶贫打算后说,“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基层干部精神振奋,信心倍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干劲更足了!眼下,脱贫攻坚进入深水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咬定脱贫目标不放松,让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不掉队,过上好日子。”

王家村村民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不动摇,全力以赴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