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院2019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立项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任尔昕院长主持会议

2.jpg

学术委员会委员评议


2019325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立项事宜。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和学术委员会1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根据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结合6位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请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和科研处的审查意见,经过评议和票决,拟定情报侦察系王悦副教授负责的《悦动警梦创新科研团队》、刑事侦查系闫志伟副教授负责的《法庭科学技术科研创新团队》、治安系刘刚副教授负责的《安全防范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团队》、基础部杨婕副教授负责的《警务英语应用研究创新团队》等4个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立项。

在评审会上,任尔昕院长指出,学院实施并推进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旨在倡导和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拔尖科研人才培养,力争产生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服务学院教育教学及甘肃公安事业的能力和水平。任院长指出,根据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此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重点是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各团队要根据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明确创新团队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科研处要做好下一步立项后的任务书签订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和研究过程跟踪管理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立项创新团队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