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
来院考察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20: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00.jpg


415日下午,新疆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公共就业管理局局长朱洪一行前来考察调研商洽接受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委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建军副院长代表任尔昕院长朱洪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生警务化管理情况。朱洪副部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克拉玛依市公安事业和维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克拉玛依市就业的毕业生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警务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定向招生培养实践实训与人才基地建设挂牌、在疆就业毕业生事迹宣传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就相关议题达成意向性协议。随后,卢建军副院长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和落实完成相关工作,对学院职能部门做出了指示和安排。新疆克拉玛依市将成为继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后我院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的又一个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