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邀请甘肃政法学院公安分院
郑永红教授来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20: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刘琳丽副院长主持讲座

2.jpg

郑永红教授做讲座

3.jpg

讲座会场


2019417日晚上,学院邀请甘肃政法学院公安分院郑永红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以毒品供需与禁毒策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主持讲座。

郑永红教授长期致力于禁毒工作的研究并形成了禁毒预警机制构建等一系列优秀的研究成果。郑教授从毒品形势的评估方法、毒品供需的理论探讨、毒品供需的均衡分析和基于供需分析的禁毒策略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鲜活的案例和生动形象的图示当前毒品形势、毒品的滥用现状及如何更好开展禁毒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阐释和探讨,并对我国禁毒工作方针及策略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这次学术交流活动对于学院师生从学理角度认识毒品问题,思考禁毒工作进一步明确所担负的禁毒责任和使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学院部分教师全院学生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