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优秀民警与 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共话“人生·理想”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30 10: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运动”精神,贯彻落实余建厅长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厅长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更好地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当时代先锋,学院邀请酒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案件大队柴雅大队长和玉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韦向东教导员来我院,与青年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共话人生与理想。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教授,省公安厅刑侦局赵莹副局长,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教学口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两位优秀民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和成才经历,鼓励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公安事业,不断学习思考,强化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向他们表达了崇敬之情,并表示以他们为榜样,为甘肃的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在座谈会上,任尔昕院长对两位优秀民警代表和赵莹副局长来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就表示敬意,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向他们学习。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任尔昕院长对“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进行了阐释,对联系实际工作弘扬“五四”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还希望学院教师和学生按照余建厅长在省公安厅4月27日举行的“燃烧青春 放飞梦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厅长与青年民警面对面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永做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热爱甘肃、建设甘肃,当好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主人翁”;不负韶华、燃烧青春,争做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接班人”;传承美德、孝老爱亲,做好幸福美满大家庭的“顶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