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52和53期新警入警培训班和第123期司升督
警衔晋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11: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开班仪式

2.jpg

奏唱国歌

3.jpg

曹明同志做动员讲话

4.jpg

任尔昕同志致辞

5.jpg

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5月6-7日,全省公安机关第52、53期新警入警培训班和第123期司升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分别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大砂坪校区和皋兰校区开班,共有548名民警参训。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和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张壁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出席开班仪式。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同志委托,曹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任尔昕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张壁成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曹明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全体新警入警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打牢思想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转化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与甘肃公安事业同发展,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和接班人。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省厅党委“1351”总体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刻苦学习,切实提高胜任本职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公安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职业操守。规范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学员意识,迅速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从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树立良好形象。要树立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甘肃公安队伍的形象。服从培训管理。警院要严格落实“九严禁、九必须”、一日生活制度和操行量化考核制度,按2%的比例实行末位复训制。要强化进取意识,确保奋发有为。认真贯彻落实余建厅长在全省公安机关人才警务工程建设会议的讲话精神,选好第一任老师,系好第一粒扣子,上好第一堂课,让参训学员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团队氛围中,走好警察人生的第一步”。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公安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积极进取、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建功立业。锻造意志品质,彰显人生价值,担当时代重任。

曹明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参加警衔晋升培训的学员,要在新阶段要有新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新时期公安机关承担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在新起点要有新担当。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厅党委“1351”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培养善于学习的能力,提升各项警务技能的能力,破解问题和难题的能力。要在新高度有新作为。甘肃公安事业发展的宏图已经拉开帷幕,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与使命,全体学员要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公安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积极进取、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