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祝贺学院教师刘旌江等撰写的学术论文发表于国际刊物Ionics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22: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由我院青年教师刘旌江副教授为第一作者,康瑞雪、闫志伟副教授为二、三作者合作完成的学术论文One-step synthesis of 3D-interconnected porous carbons derived from ephedra herb using calcium chloride and urea as co-activation for high-performance supercapacitors》(以麻黄草为原料,氯化钙和尿素为共活化剂的三维互联多孔炭的一步法合成

)在国际刊物Ionics公开发表这是我院教师发表首篇SCI学术论文本论文旨在探讨易制毒植株麻黄草的再利用策略,通过寻求高附加值储能材料等途径,提高其市场准入门槛,引导市场走向,进而达到遏制此类毒品流通的目的。  

SCI《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1961 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 SCI 最为重要。本篇论文的发表,显示了学院禁毒专业团队的科研实力,增强了学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信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