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到国内有关专业对口院校交流学习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14: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举行座谈会

图片2.jpg

参观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图片3.jpg

聆听课堂教学

图片4.jpg

参与实验实训教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化学院教育改革与课程建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手段,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运动会期间,选派24名教师分别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重庆警察学院、湖北警察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和甘肃政法学院等7所学校交流听课学习。

学习交流期间,学院选派的教师按照所属专业到相关院校采取深入课堂、深入实训基地、课堂交流讨论、参与实践教学等方式,聆听并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活动,分别与相关院校举行了座谈会。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学习交流,所有外出学习人员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今后将在教学中借鉴兄弟学院的教学经验,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