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
南梁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14: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南梁革命纪念馆门前合影

2.JPG

荔园堡门前合影

3.JPG

陶晓岚同志为花篮扶正绶带

4.JPG

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5.JPG

缅怀革命烈士

6.JPG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7.JPG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

8.JPG

参观军民大生产纪念馆

9.JPG

参观马锡五审判方式陈列馆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更好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好学院党建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24日至26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赴华池县南梁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寻访革命遗迹,感受南梁精神的深刻内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筑牢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同志扶正花篮绶带,青年教师代表李炜年同志做了发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面向群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南梁精神。

此次活动先后参观了马锡五审判方式陈列馆、南梁革命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和军民大生产纪念馆等红色景点。参观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顾全大局,牺牲奉献、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的革命传统,学习他们为实现崇高理想百折不挠、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推进新时代公安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