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IMG_4645.JPG


IMG_4638.JPG


IMG_4732.JPG


6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苗发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公安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情况和省委、省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职业教育训练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广大教职员工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

会议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按照厅党委和学院党委《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盯紧抓实重要措施,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着力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开展整改。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细化靠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促使主题教育彰显特色、突出效果;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不忘初心”转化为“不辱使命”的实际行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