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11 11: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60224540819798.jpg

156022454094996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1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第三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骥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骥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及要求结合教务处党支部的实际,从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方面,讨论教务处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大家相互提出建议和下一步工作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和细节

会上支部书记李骥强调临近学期末,涉及学生和各教学单位的事情较多,要尽职尽责,以服务教学和学生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小事、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为标准开展工作,找出下一步教务处努力的方向和不足,提高教务处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最后,支部书记李骥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教育改革发展和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结合起来。不断在自己岗位上践行,不断找出不足和进步的目标,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切身实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