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第七届“新时代·警院·青春”唱诗会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20:4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比赛现场

2.jpg

师生代表

3.jpg

《青春中国》

4.jpg

1937》

5.jpg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6.jpg

合影留念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史;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6月12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新时代·警院·青春”唱诗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个优秀团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流光溢彩、青春飞扬,他们以声传情,展现出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诗明志,歌颂爱国的壮志情怀,情感真挚的彰显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此次唱诗会不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更表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表达了警院学生对祖国和党的祝福与挚爱。

经过激烈角逐,有10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