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16: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60932152167565.jpg

1560932171136156.jpg

6月18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同时,对于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把学习贯穿始终,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开展调研、检视工作、研究对策、抓好落实,增强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着力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好。四是要注重发现推广一批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持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能够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强调要紧跟职业教育改革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文件研读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牢牢把握《方案》的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认真履职、抓好落实,为推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发展夯实思想基础,奋力开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