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巩效杰同志为后保处讲党课

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622.jpg

 

DSC06805.JPG

 

 

  6月26午,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在后勤保障处党员活动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作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专题党课教育,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学习,接受了精神洗礼。

巩效杰同志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我们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

巩效杰同志讲到:初心,就是本心,就是最初的心愿或信念,它包含着真诚与进取的精神品格,时刻提醒人们牢记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征程,只有始终坚持,才能得以实现。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应当结合自身实际,检查初心,反省初心,不忘初心,端正初心,坚守初心,固本强基,补足精神之钙。通过主题教育,如何来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树立大的安全观。在安全生产方面一定要学的多,记得多,做得多,时刻以安全为首要任务;二是超前统筹谋划工作;三是抓难碰硬,工作不留尾巴;四是情系后勤,乐于工作;五是廉洁干事,干净做人。我们的初心就是确保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快捷、安全、愉快、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把警院建设成全国同类院校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雷璇吉代表大家发言表态:今天,巩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深刻阐述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巩院长上党课的初衷,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党委和厅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上来,进一步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强力推进、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