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15: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师生代表

3.jpg

抢答环节

4.jpg

合影留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增强全院师生的法治观念,推动我院的法治文化建设,6月27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处、法律系、科研处协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中队初赛、大队复赛,最终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抢答和必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积极抢答,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面面俱到、入木三分,场上气氛紧张活泼,积极热烈。

通过本次法治知识竞赛,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宪法真正走进校园,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治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