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及部分科研项目结项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任尔昕院长主持会议

2.jpg

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


20197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及部分科研项目结项事宜。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尔昕教授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琳丽教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建军教授,院党委委员、警犬技术系主任谢生华副教授和学术委员会15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2019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共13项,申请结项1项。学术委员会根据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科研主管部门的审查意见和申请人的现场汇报情况,经过评议和票决,同意提出结项申请的1个项目结项,并确定提出立项申请的10个项目作为2019年度学院立项项目。

在评审会上,任尔昕院长对近年院级科研项目工作及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给予了肯定任院长指出,以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及研究为平台,逐步培养和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营造浓厚的科学研究氛围,帮助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找准方向,打牢学术基础,养成良好的科研素养,为申报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搭建平台。科研处要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督促各项目主持人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