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62290546104309.jpg

1562290567140670.jpg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7月2日1点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议,于图书馆四楼设本办顺利举行。

全处同志按时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共同接受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的精神洗礼。整堂专题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党支部书记李骥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四个意识”基础知识、“四个意识”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等理论知识,使大家在理论学习方面进一步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专题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站得高、立意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激励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做深、做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启迪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