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扶贫先扶智  法治助攻坚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15:2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扶贫先扶智  法治助攻坚

——学院在帮扶村开展法治扶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读书班精神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在厅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帮扶上再精准、特色上再鲜明”的指示要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628,学院在积石山县郭干王家村开展法治扶贫大讲堂活动

 法治扶贫大讲堂活动现场,学院法律系副教授袁宪音同志以生动、通俗的语言,重点围绕留守儿童及学生自我保护、义务教育法、毒品的基础知识及防范毒品侵害、信访条例、劳动法等为核心内容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袁宪音同志针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予以解答,深受群众欢迎。

 学院驻村工作队及成员、王家村干部、群众30余人参加了法治扶贫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