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陶晓岚同志为分管部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4日,图书馆党支部法律系党支部、招采办党支部联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党课辅导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同志作为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辅导中,陶晓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使命,清晰明了地指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路径。并立足警院党员干部的实际对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聚焦存在的问题,做好调查研究。三是要认真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四是要在推动工作上抓落实。

利用主题教育学习和党课辅导的机会,陶院长还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陶晓岚同志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针对调研中了解和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成因,尽快形成调研报告,陶院长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切实整改落实,有效推动各部门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