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院招聘工作专栏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院聘教师(教官) 及管理岗位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14: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院聘教师(教官)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面试地点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院聘教师及管理岗位在西教学楼,教官岗位在多功能格斗馆)

三、面试规定

(一)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期内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应聘人员应提前准备试讲内容。

(三)应聘人员应于7月19日上午8:00到达面试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抽签等活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不准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也不准携带其他个人物品(如各类包及食品等)进入考场,如有携带,应集中存放,面试结束再领取,带入者按违纪处理。

(五)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不得在相关证件上书写任何内容,禁止高声喧哗,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院聘教师面试程序和要求

1、院聘教师面试采取试讲评教的方式,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试讲评教15分钟。考生需自行准备本专业PPT课件进行试讲,并携带4份教案提交评委,实行百分制。

2、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试讲,超过规定时间立即停止讲课。

五、教官面试程序和要求

教官面试考官根据实际操作进行评判。

1、体育教师考核内容及分值:自我介绍 1分钟, 分值10分;专家提问5分钟,分值25分;专项素质测试 10分钟,分值30分;自选专项教学10分钟,分值35分。

2、教官考核内容及分值:自我介绍及提问1分钟,分值10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及口令、动作示范 3分钟,分值15分;枪或警械具的实操演示3分钟,分值15分;拳法、腿法、拿法的展示及应用3分钟,分值20分;自选警训科目教学 10分钟,分值40分。

六、管理岗位程序和要求

根据应聘者对每一个问题的行为反应,结构化面试考官利用指标等级评分表对其进行评分,评分结果汇总于等级评分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