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任尔昕院长讲话

2.jpg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2点,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于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督导办、各系部、科研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及时处理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督导办、各系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开学以来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已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骨干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参加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展情况等事宜进行详细汇报与说明。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就学院当前各项教学工作作出新的部署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院督导工作,各系部也要参与进来更要下大功夫花大力气,查到问题绝不姑息,要及时通报;二是学院教研项目量不够质不高的问题亟待解决;三是协同中心重点是产教融合、应用技术研发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必须制定明确工作计划并有序推进;四是要扎实推进骨干专业建设;五是创新创业大赛方面要有新的突破;六是教务处要重新明确办学理念,厘清办学思路,并且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做足功夫。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就教学工作如何适应学院新发展、成立安保技防学院及新的战训中心等事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此次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的很及时并且很有意义,按照学院招生规模扩大的现实情况,各系部主任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按照高等职业教育要求,开展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适应高等职业教育新要求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变化,创造性开展工作。最后,任院长希望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建设美丽新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