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四川警察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3.JPG

参观警务技能训练馆

4.JPG

参观刑事技术实验室

5.JPG

参观安检安防综合实验实训中心

6.JPG

参观射击馆

7.JPG

参观警犬基地

8.JPG

双方座谈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 14 号文件要求,积极探索省属公安院校跨区域协作发展新模式,努力推动四川警察学院、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根据服务面向、区位特点和自身优势促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实现高水平公安院校建设目标,更好地服务本省公安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月18日我院与四川警察学院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吴健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皋兰校区,并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就公安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所公安院校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合作与发展共享互利双赢的局面,真正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两校的合作将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深度合作关系和成熟运作机制,为两省公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