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15: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会议现场

2.jpg

认真学习


11月12日,按照省公安厅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学院团委组织社团代表及部分团学干部,在皋兰校区西教学楼209教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学院团委何亚栋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巨大的优越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何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仅团学干部要学习,而且要迅速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团员青年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警院姓党、政治建警、政治建校”这个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创新,不断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合格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刻苦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为新时代公安事业优秀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