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1 16: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各相关部门、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要求并结合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实际,现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学院本学期开学时间延迟至31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延迟开学期间,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生处要安排学生队长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学生及家长理解与支持。

三、延迟开学期间,学院将采用“学习通”进行网络在线学习,教务处要协调相关系部安排好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等活动,同时协调学生处及时通知各大队学生。

四、相关系部要认真组织各授课老师调整各自的授课计划并及早开展网络在线备课工作,保证开学报到后能立即进行课堂教学。

五、教学安排

(一)学习方式

所有学生通过学习通开展线上学习。有特殊要求的课程,授课教师根据课程情况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二)课程安排

12019级:《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民法》及自选8门选修课;

22018级:自选8门选修课。

20182019级选修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美育、国学智慧、大学生魅力讲话实操、大学生创新基础、走进创业、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大学生恋爱与性健康、军事理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形势与政策

(三)学习时间

开课时间32日至课程学习结束。

(四)学习说明

1、教师、学生登陆“学习通”可以查看本学期开设并需要教授、学习的课程,请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激活相关课程,保证和学生的正常网络教学和学习。

2、教务处已在学习通配置了相关课程(含公共课、选修课)视频学习内容,请按要求先完成网上学习任务。

六、毕业设计(论文)安排

各系部要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各指导教师利用多种网络形式开展指导,并做好指导记录,保证论文指导质量。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论文检测工作。如有调整另行提前通知。

七、考试工作安排

教务处提前做好学生补缓考、重修等相关准备工作,并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八、教学工作要求

(一)各位教师和同学如有疑问在32日前与教务处联系。

(二)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课表的时间和课程安排,按照课程教师的教学要求按时进行并完成学习任务。

(三)需要补、缓考或课程重修的同学请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复习。具体的考试时间等待通知。

(五)个人的选课事宜或查询“学习通”重置密码,请联系教务处。

附件:尔雅通识课平台使用手册.docx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0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