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献爱心 警院扶贫办实事” ——送上锦旗感恩致谢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15: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非常感谢警察学院这两年以来对郭干乡王家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贵院派驻的工作队为我乡王家村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这面锦旗请收下”郭干乡书记马云平同志激动的说。

3月1日,郭干乡两委班子成员一行,将一副印有“不忘初心献爱心、警院扶贫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感谢学院党委、所有教职员工对王家村扶贫工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

IMG_8740.JPG

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郭干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合影

 

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干乡书记马云平同志对王家村这两年来脱贫攻坚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和今年上半年王家村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下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通报,对我院派驻王家村驻村工作的徐永红、李明杰两名成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王家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工作职能范围内为郭干乡王家村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在下步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我们继续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第三,希望郭干乡与警院在今后互通情况,加强联系,常来常往,让我们在工作中成为好伙伴,私下里成为好朋友。

IMG_8718.JPG

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参与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