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念“五.四” 青年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88230206101709.jpg

4月30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争做‘四有’教师  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的纪念“五.四” 青年节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骥主持,学院在家领导、各系部主任和60余名青年教师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进行,黄涛、石永平、刘旌江、王媛、杨婕、郝小辉等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先后发言,既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也从不同角度谈到了工作以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现状和困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衷肯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共同关心的课堂教学、项目申报、科研条件、职称晋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

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占德,分别结合当下时代背景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着重从教书育人、教学科研、队伍管理、业务实践等方面和大家交流探讨,号召青年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围绕“五四、青年、教师”三个关键词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强调,学院始终关心、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希望所有青年教师,勇于承担工作重任,发挥聪明才智,踏踏实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融入到学科团队当中,强本拓新,除了既有的研究领域及专业方向以外,还应更多地了解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一些相关学科的最新动向和研究成果,围绕学校确定的建设目标持续努力。学院将全力保障青年教师的快速健康成长,也欢迎更多的优秀青年才俊加入到甘警院这个大家庭,共同描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与未来。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的青年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大家为公安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建设发展和公安教育事业进步,师资是核心,人才是基础,青年是先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青年教师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而且是学师资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对学院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师资队伍、建设双高计划”的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今后的生活及教学科研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科学规划人生;三要把握时代机遇,助力警院圆梦,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