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院招聘工作专栏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
院聘教师(教官)暨行政管理职员补充公告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22: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各位考生:

根据近期广大考生咨询来电,现就有关问题统一答复如下:

一、初审结果通知时间及答复方式

资格初审时间延至5月12日,初审结果以回复报名邮件的方式答复各位考生(是否通过均以邮件内容告知)。

二、资格复审等后续招聘工作程序的组织时间

资格复审等后续招聘工作将顺延,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官网后续发布的招聘补充公告。

三、关于笔试范围

院聘教师岗位(除S202006计算机类岗位)和行政管理职员岗位笔试内容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其他知识;S202006计算机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知识;院聘教官岗位为体育教育训练、查缉战术理论知识和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其他知识。

我院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