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任尔昕书记为参训学员授课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任尔昕书记为学员授课

图片2.jpg

学员们认真听课


5月22日,院党委书记任尔昕教授126期司升督警衔晋升培训班的200多名学员授课,任书记以“中美关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题,冷静、客观地分析了中美两国的历史和现状,并对中美两国未来的关系进行了展望。任书记指出,世界是一个统一体,中美两国在过去既有合作,也有分歧,渡过了蜜月期,也有过冰冻期从当前国际形势看,中美关系未来的发展之路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并存在着极大的不确定性。两国人民渴望和平、期待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愿望没有变,这也符合中美两国的共同利益。任书记的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讲解,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民族等维度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一堂符合实际的国际政治关系辅导课,深受学员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