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院招聘工作专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院聘教师(教官)
暨行政管理职员资格复审相关工作的补充公告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各位考生:

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院聘教师(教官)暨行政管理岗位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现就资格复审及考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招聘环节的考生范围

考生范围为G202003岗位外的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

G202003行政管理岗位因通过网上初审人数571人(硕士研究生146人,大学本科425人),人数众多受疫情等实际情况影响,该岗位资格复审等后续招聘工作将顺延,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请相关考生继续关注我院官网后续发布的招聘补充公告。

请各位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牢记报名序号,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及准考证发放

(一)现场确认

1.时间地点:6月15日至6月16日;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北辰南路1717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行政办公楼106室。

2.确认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本人前往现场确认地点,应携带能反映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套(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明等)和3张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证件照(照片背面写明报考岗位代码和姓名)。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凭所在院校开具的证明进行现场确认。有工作单位的须持所在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进行确认。考生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在职应试人员不能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试人员相关材料信息不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取消资格。

(二)准考证发放

现场确认通过者视为资格复审通过。通过复审人员当即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为考生参加后续招聘程序的唯一凭证,考生需妥善保管。

三、考试

(一)笔试。

1.时间地点:6月20日上午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2.相关要求: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由我院划定最低控制线后书面通知应聘者。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院聘教师岗位(除S202006计算机类岗位)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其他知识;S202006计算机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知识;院聘教官岗位为体育教育训练、查缉战术理论知识和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其他知识。笔试成绩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为零或未达到最低控制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

1.时间地点:6月21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2.相关要求:

1)院聘教师面试采取试讲评教的方式,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试讲评教15分钟。考生需自行准备本专业PPT课件进行试讲,并携带8份教案提交评委,实行百分制。

2)院聘教官面试采取警务训练、警务查缉战术现场演练和警务技能教学实操,实行百分制。

院聘教师(教官)均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3:1的,笔试成绩达到最低控制线的考生进入面试,同时划定面试最低控制线后书面通知应聘者。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为零或未达到最低控制线的不得进入体检。

(三)总成绩计算。

院聘教师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院聘教官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网站公布,公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各岗位总成绩名次等额确定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附件:0605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0年院聘教师(教官)暨行政管理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