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安保技防学院独立运行进展顺利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10: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学院党委的决定,我院安保技防学院经过前期充分筹建和准备,独立实体化运行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6月5日上午,学生处和安保技防学院按照既定的移交方案,顺利完成2018、2019级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和民航空中保卫技术学生共990名学生的移交手续。中午,在学生处警务化管理科王有科长的主持下完成学生交接仪式,安保技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移交仪式。

图片1.jpg

学生处警务化管理科科长王有交接学生

6月7日上午,为确保安保技防学院后续工作顺利开展,便于学生管理,安保技防学院所有男生整齐有序搬入3号学生公寓;同日下午,全体管理干部一起检查落实学生宿舍搬迁情况,检查学生内务,并就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归纳,协调物业部门安排解决,确保学生安全入驻。

图片2.jpg

检查学生宿舍搬迁及入驻情况

6月7日晚7:30,安保技防学院第一次师生大会在皋兰校区多功能格斗馆召开。会上,安保技防学院学生代表马佳睿作了发言,该生表示,“警院向前,青春向上”,学院为我们的成长搭建了宽阔的舞台,我们每一位舞者必须无悔自己的青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刻苦训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塑造最强大的自己,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会上就安保技防学院成立的相关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说明。成立安保技防学院是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学院建设发展后做出的重要决定,是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学生管理和教学训练模式、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的有益尝试。我们要以学院成立为新起点和重大契机,着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新的思路和得力举措全面提升安保技防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全方位提升安保技防学院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推行“1+X”证书制度,切实提升学生职业能力。要继续严格落实警务化管理制度,摸索出一条公安院校办普通专业的特色之路。尝试社会化运行新路子,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扩大对外交流,推进院局、院企合作。

安保技防学院其他管理干部根据就自己职责分工,就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向同学们做了讲解。

图片3.jpg

安保技防学院师生大会

图片4.jpg

安保技防学院师生大会

图片5.jpg

安保技防学院学生代表马佳睿同学在师生大会上发言

安保技防学院所有学生意气风发,全身心投入到一日生活中,生龙活虎出早操,精力饱满进课堂。

图片6.jpg

学生上课前集合,整齐带入教室上课

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安保技防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一定能够开创安保技防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