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院2020年度科研项目立项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卢建军院长讲话

2.JPG

评审会现场

3.JPG

评审会现场


617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立项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学术委员会15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根据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科研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初审意见和项目申请人的现场汇报情况,经过评议和票决,确定提出立项申请的25个项目作为2020年度学院立项项目。

卢建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此次项目申报数量、申报书整体内容及其规范性可以看出,学院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科研积极性很高,整体质量较好,且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及建设发展开展的校本科研占比较大,这些都是学院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基础。同时,也要注意到此次项目申报中选题、项目论证等方面存在的不成熟、不完善的地方。今后的工作中,在进一步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开展科研的同时,科研处、教务处和各系部要加强沟通合作,以座谈、培训等方式加强对年轻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科研管理及服务工作,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