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余建党建工作辅导会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90031228137985.jpg

为进一步学习余建同志在全省公安党建带队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再上台阶,有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按照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要求,5月20日,政治处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有关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在厅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厅机关党员信教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扎实做好厅机关2020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厅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意见》和《实施“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对推优评选工作、信教和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软弱涣散党支部集中整顿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力刚强调,余建同志全省公安党建工作会上的辅导报告,不仅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也是一次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的形势政策报告,更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余建关于《凝心聚力抓党建务实创新促发展为新时代甘肃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辅导报告,始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贯穿于办学工作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信仰坚实如磐,思想坚定如山,责任坚硬如铁。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与学院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在三尺讲台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铸魂育警重担,彰显“忠诚为民”情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