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院招聘工作专栏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院聘教师(教官)暨行政管理职员体检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进入体检环节的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院聘教师(教官)暨行政管理职员公告》要求,请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者按要求参加体检,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签到地点

时间2020623日上午

签到地点: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大砂坪校区(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169号),请各位考生于上午7:30准时签到,体检地点届时通知。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学院指定的医院进行。复检一般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体检不合格者,核准后,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请各位考生自备体检费;

2.体检前不喝酒、不熬夜、不食辛辣刺激食物;体检当天不吃早餐、不饮水,空腹体检;

3.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报告交回体检中心,由学院政治处统一领取

4.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招聘资格

5.受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学院同意并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不再组织二次复检。

6.所需携带材料:准考证、身份证、两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