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启动及科研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质量,培养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高水平可持续发展,7月8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启动及科研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25项院级科研项目及4个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3091623.jpg

 启动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学院科研管理制度建设、院级科研项目立结项及科研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情况。

 卢建军院长针对立项项目选题、项目研究内容及研究思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和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恳切而精准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从如何科学选题、如何开展项目研究及科研要服务学院教育教学及公安工作实战需求等方面,强调了科学规范开展科研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此次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情况,卢院长对团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各团队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长远整体谋划;要有清晰的科研发展规划和明确的阶段性目标;要充分发挥好团队带头人的示范作用,带领团队成员多出成果,出高水平的成果;要增强服务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及基层公安工作实战需求的意识,立足实战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作出有突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923091637.jpg

 最后,卢院长指出,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从经费使用、人员管理、论文发表、结项评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科研工作精细化、精准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水平发展。学院要充分创造条件加大对重点科研人员及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逐层逐级培养一批高层次人才及项目。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和公安厅、基层公安机关等实战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对公安工作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持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