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审议学院部分科研项目结项事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2 16: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1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本年度2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2019年度学院部分科研项目结项事宜。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卢建军教授和学术委员会13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根据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制度和院级项目结项要求等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科研主管部门的汇报情况及初审意见,在各项目主持人现场汇报基础上,认真翻阅审查了项目结项材料,并就项目研究开展情况、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等对项目主持人进行了提问,最后,对项目进行了评议和票决。会议决定,待聘请专家对申请结项材料再次进行集中评审后,结合学术委员会的评议票决依据综合评定确定最终评审结果。

卢建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申请结项的10个项目从研究报告到研究成果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指出项目研究选题和研究成果大多能结合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及专业发展需求,部分项目研究视角独特、成果融入了新兴因素,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彰显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卢建军院长要求各系部及科研主管部门要在贯彻落实各项科研激励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明确科研方向,重视科研的持续性,突出科研的实用性,力求产生一批富有学院教育教学特色、能应用于公安实战的高质量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