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全省公安信访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21: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2.jpg

秦仰贤同志出席仪式

3.jpg

曹明同志讲话

4.jpg

卢建军同志致辞

5.jpg

奏唱国歌

 

 11月24日上午,全省公安信访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举办。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曹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李世春,省公安厅信访处处长刘益双,省公安厅信访处副处长刘国杰,警院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及122名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刘益双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卢建军同志向各位领导和参训学员介绍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曹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办好本期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安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当前形势,实现业务培训与日常履职的双赢双促;三要精益求精,实现培训形式与培训之间的高效结合。

6.jpg


7.jpg

曹明同志与全体学员共同听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秦仰贤副秘书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向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专题课,曹明同志与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听课。